直接切入主題

1.計畫A認真做事嚇死人

事情是這樣的,公司在回歸前讓旗下藝人大量曝光在各大節目

我覺得真的很棒,這點真的很值得稱讚,因為身為小公司沒有任何光環的加持

唯一能存活條件就是大量曝光,而且,很少會讓出道那麼久的團體使用這種手法

沒想到,第一次真的可以看節目看得那麼爽,一堆的綜藝節目可以看

還有從來都沒看過Apink回歸的時候有行程表這種東西,這就算了,

連行程表的美宣我都覺得進步了,開通了Apink官方ig

甚至最誇張認真到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一件事,辦了一個Apink的展示會

天都快下紅雨了!!!!

讓這個回歸有感到一個不行

2.堅守形象是好是壞讓人困惑

這個主題就是要探討Apink,如果講得有點直白,就右上角按個叉

-

六個人從出道就背著清純偶像到現在,當然,他們也是名副其實,

沒有緋聞、沒有不合,也很鄰家女孩,這也是他們圈飯之一,

但,在維護這個概念的時候,後輩們雨後春筍的出現,概念重疊的也有

在這競爭相當激烈的環境中如何生存,其實我在讓你心動的那個文章已經探討過了,

當你沒有變化的時候,粉絲流掉的會比翻頁還快,

或許這也是小公司的壞處,市場敏感度比較差以外也不敢做太大的變化,

套一句統一廣告:不試不會怎樣,試了很不一樣

我相信粉們口中說的表現不同的模樣給粉絲跟公司討論出來的就是,

還是以清純為中心但周圍做改變,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們可以向少時一樣不要拘泥在清純上打轉

反而可以嘗試很多種不同的變化,雖然這會很跳脫維持這麼久的形象,

有一方面我猜測可能是阿粉還是公司支柱不能亂來XD

而這是次的主打是老虎操刀,成員們也說要回到nonono的初心,

痾,這兩句話的結合不就是出一首洗腦歌曲嗎

Five這首歌也不是不好,只是我個人覺得很強調“這是一個洗腦風的曲子”

我反而比較喜歡燒酒版本,或許本身就喜歡這種吉他的小清新

我以為從革命那張之後就會做個轉變,但還是回去了,

雖然我覺得革命那張還沒有到很革命,如果真的革命就應該要用Boom pow love

那個打歌服 曲風 風格都很革命很跳脫,很可惜,但我也不是說黑眼的歌不好

只是還能再更好...

3.粉熊團結一心

這次看到了ptt還有很多地方感覺有矛起來的刷水管跟美任

覺得很感動當然還有買專輯但是無法理解專輯封面沒有團拍...

4.初瓏真才女無庸置疑

這次又有初瓏作詞,雖然是抒情歌,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配唱還蠻平均的

這首歌真的就如南珠推薦的一樣,真得值得一聽再聽,雖然這樣真的會讓才女走不出門

但為了造福粉熊的耳朵真是會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cupy 的頭像
    Occupy

    變胖不是我的錯。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