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2051.jpg

又是開箱文XD我真的沒錢了,吃土ing!

但我要告訴你這錢噴的是對的,並且看完此文章,會心動

先來介紹這首歌:如果你向我招手The Wave네가 손짓해주면

沒錯,又是一首Fan song!這次又回到leader初瓏作詞了~

給初瓏作詞好像就有一種放心的感覺、期待的感覺。

因為每次初瓏推出來的作品,歌詞都很美,然後自然而然當他放出是他作詞時,就會期待一下了。

我就不貼歌詞,純貼連結囉,畢竟主要是開箱文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vCNLTWwB0

建議大家邊看文章邊貼這首歌XD

-----以下是開箱文-----

DSC_1032.jpg

這次學乖了,貨比三家不吃虧,我在九五買的還跟別人一起買可以免運費(超會精打細算)

當然的一定要先告訴大家一件事,官方跟唱片行貼的golden card是隨機的

天啊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害我還傻傻的寄信給九五確認

DSC_1033.jpg

最左邊寫著LIMTED EDITION 在下面一點寫Apink

在下面一點有個數字6然後最下面是成員名字,

但是我超級納悶的是他居然沒有照年紀排(咦?

初瓏恩地娜恩普美南珠夏榮 這是什麼詭異的排法

媽媽爸爸跟小孩子?

我接下來放的都是成員中我最喜歡的照片(完全私心)

 

DSC_1036.jpg

啊!!!是初瓏啊,為何這樣的你說是1991生的呢?根本騙人

DSC_1037.jpg

娜恩的腿可以去保險了,這個腿非常op,美爆了(他有在ig發文過穿著這套的影片)

DSC_104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普美的每一套我都不太喜歡,我挑來挑去只剩這張了XD

你說你對cody姊姊做了什麼?還是你對攝影大哥說了什麼....

DSC_1041.jpg

我覺得這本最值得就是南珠的存在,因為每一套風格他詮釋得很不同

可以教教普美嗎XD(還是我的個人欣賞衣服的品味偏見呢?)

DSC_1042.jpg

恩地的照片我也挑了很久,並不是因為本命挑很久,我想挑一張瀏海不要這麼長的好困難,

不過這張是我唯一覺得這個瀏海長度剛好XD搭配這個招牌笑容八顆牙 兩個字 完美。

DSC_1044.jpg

夏榮的這個concept我超喜歡的,搭配這個眼鏡跟頭髮,忙內整個超Q的

不過這個腿好像有點給他太長,看看自己的好自卑,嚴重懷疑他有180

DSC_1038.jpg

我超想超想超想拿到這張的海報,因為是團體啊。
這個清純的結束了,換強烈風,也先讓大家適應一下,如果哪天變化風格才不會暈倒XD

DSC_1054.jpg

하늘바라기的意思嗎?XD

DSC_1049.jpg

南珠他真的很適合去拍畫報

DSC_1047.jpg

娜恩最愛的黑色妝扮,好像更能襯托出他的白

DSC_1050.jpg

大家最愛的窗簾cp(不過某種程度而言我也蠻喜歡恩瓏或93)

DSC_1046.jpg

這張大家要仔細張大眼睛看清楚了,我還跟朋友研究過,注意普美肚肚應該是凸出來XD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是借給朋友時發現的!

DSC_1048.jpg

再發上一張團照,這就是走有點強烈風的apink,比red ver.的remember還要再強烈一點

以下是我抽到的小卡跟海報

DSC_1034.jpg

DSC_1035.jpg

都是初瓏啊!好美就算拿的不是本命也沒關係啊~看了我都想吃爆米花

DSC_1057.jpg

有個傳說就是這張裡面有52分鐘的影片,但我怕cd去傷到,所以不敢放XD

DSC_1058.jpg

DSC_1059.jpg

 

直的看橫的看都通的封底

 

----------

以下是放送XDDD

DSC_1051.jpg

喜歡apink的每一個人,更喜歡apink這個組合。

DSC_1053.jpg

為什麼說普美這張是放送呢?因為這張的普美超美超美,冰也看起來吃美味。

 

 

p.s.今天就先到這囉,這篇就是純照片,下篇再來純敘述。

阿對了,我的照片應該不是全部貼在文章裡,可以去相簿看看XD

最重要的如果行有餘力當然是去買一本囉!!!掰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