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http://imgur.com/iLO69PR

其實不應該在這個時間點發文的XD

就讓我偷偷的 悄悄的 發個文吧

對於韓娛圈我不能說很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而且我也跟你們一樣,沒有小道消息,就只是看看大家打的、新聞打的,

然後催生出一篇自己想打的。就是這樣的平凡,我沒有奢求高人氣的文章,

只求有跟我志同的讀者。現在,開始。

首先,看著一周偶像我好像有領悟出個所以然來,

一開始是從小咖到最近局長的出現,難道當亨敦回來時,就換他來拍手?

以上只是猜測啦!純屬猜測,認真勿入。

我喜歡apink,所以我follow他們,漸漸的好像也需要知道別的團體在幹麻,

自然而然我也關心了女團會比男團較多一點啦XD當然男團是為了顧眼睛!!!

最近也去蹓躂到很多網站去多多學習一些前輩們~的文章,

 

很久沒回來發文了,一發就是這麼語重心長的感覺,這樣好嗎XD

挑我想講的,雖然apink有發新聞是“估計”在秋天初回歸,空白期長的令人當心,

當然,日巡是早已預訂的事,其實我想講的就只是,

自從leon進來後,plan A更積極拓展自己,應該說更有野心,

北美、新加坡還有一大堆海外公演,然後日巡一波接著一波,有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日本人XD

一波接著一波藍光DVD迅雷不及掩耳啪啪啪的出來還有Fan meeting,荷包要哭哭了啦

但現實就是我身在台灣,就是百般萬般的羨慕日本人啊!!!!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在幫師弟們鋪路吧(我推測XD)

我記得之前好像在去年時有看到小道說今年要推男子組合,年都過一半了,

阿粉還沒回歸就算了,如果還要推師弟,我就真會真的很傻眼,雖然說這不像崔胖的風格啦XD

說到這,就得幫崔胖鼓鼓掌,

單單旗下只有apink一個組合再加上男歌手許閣就可以財源滾滾,也真心佩服啊~

但是能放著台灣、香港不開巡迴,他應該也是頭一個吧(汗)

不過這也要想到錢怎麼分,我記得他們好像要先把公司培養他們錢結清後,

才會開始平分然後再漸漸的變成個人上節目的錢個人收(請找專業的大大解答吧)

好不負責任的感覺XD對!這就是我的作風~

這張專輯也是我覺得蠻關鍵的一張,除了撇開是不是會撞到誰之外(真心要躲怎麼躲也躲不了),

Concept、資源都是令人蠻關注的,雖然說就資源的角度看來,不用回歸不是粉熊

只要路過before and after都能分辨得出來,但差在於能到哪裡就是關鍵了!

如果在剛好卡的像LUV那張一樣話就棒了

其實進入變成飯之後,就不喜歡夏天回歸,該怎麼說才好,就很擠也很尷尬。

每次夏天回歸都一大票人搞的跟偶運會一樣壯觀,容易被稀釋掉,

然後下一次的回歸時間也會變得很尷尬,這個理由姊妹團不適用XD

如果回歸還可以搭上一大堆綜藝節目那就完美了,因為showtime、apink news都看到蠻膩了XD

我覺得MBC every1也不錯,因為阿粉新的綜藝節目好像攝影師是同一團隊的,之前看照片有看到三號中鋒,

但其實也想給on style做做看(說了也不一定會成)當初看了泰9、J&K、channel少時,都覺得還蠻okay的~

如果可以,那就大大滿足我這小小心願了,當初換別的女團的時候就百般羨慕,雖然鬧出一點風波來...

而且下次回歸可能會碰到一些朋友,怎麼說的朋友呢?就是大家中間團體都會出來露個面

差不多就是2010以後的還沒回歸都會出來吧,就是去年是夏天回歸的中間團體都會現身XD

 

真心佩服阿粉們工作滿檔仍然會保持微笑這敬業的態度,

會不會有人酸我是腦殘粉說:這幾乎每個藝人都會好嗎(用很跩的態度XD)

因為那天我看到影片說南珠拍完愛麗絲的凌晨後就直接去拍日本的mv

之前拍trot的恩地還拍到吊點滴

食神的普美腸胃炎(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而這樣)

-

最近的票真的是

一張比一張貴

一張比一張難搶

一張比一張更夭壽

以見面會來說,雖然說福利很多沒錯,要把韓國原汁搬過來沒錯,

但覺得還是有點不太符合,大家都說既然來台灣了就衝啊,

以我來說,經濟不是很富裕,我就會想把錢省下來去看演唱會,

就我這樣的觀念會有很多人不認同,但最終只有一句話,

如果是本命的話,就衝啊,懷疑什麼?

不要到時候想我一樣悲慘>>>重磅回歸之今天不談政治

 

 

beast新專輯[Highlight],那時候我就在家閒閒跟直播,

我第一次做這些事,他們說統一頭貼,然後一開始的時候

大家統一留言Beast is my highlight.我看到這場景覺得挺酷的XD

不過說到那張專輯,我覺得對ribbon沒有什麼感覺,甚至覺得他有點12:30的影子存在

我好喜歡晚安那首歌  強力推薦其實除了主打歌以外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12:30跟ribbon相較於good luck抒情,如果做回野獸dol會不會好一點呢?

或者龍pd不要跳脫愛情的糾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雖然說對海外沒差,反正沒按歌詞不懂韓文的就只會跟著旋律,這麼膚淺XD)

 

最近想聊聊別的團但還在觀察中 

不要催我文章

來發兩首新歌 熱騰騰奉上

這首Pink BnN還蠻多part的

 

 

又要去忙碌了昏睡阿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