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起至2015/12/01

請動動你們的小指也好

滑鼠也好 反正

快點到http://mama.mwave.me/vote 投票

我不管你其他要投給誰

拜託 把最佳女子團體投給apink吧

當然如果你有越多帳號越有利

像我一個人就投了臉書*2+新浪*1+推特*1

一個人雖然一天像我只有四張票,但天天投可以讓距離變小

就請勤勞的投給apink吧 粉熊們站起來!

 

題外話****

雖然mama這些獎項,依照以往,都是由sX之類的大公司拿走。

所以以前真的很討厭mama,

難得apink離最佳女子團體獎很近,所以才趕緊發文XD

不然通常都坐等別人領這些獎項

還有在mma的舞台,我覺得超棒的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瓏瓏,

在remember中間要換到前面舞台是有點太趕,

收音沒有收得很好,這也蠻可惜的。

剩下改編舞蹈或者是ㄎㄎ媲美個人solo演唱會

luv的開頭 恩地根本爆棚美呆了XD

覺得這次的舞台我很滿意。



 

//////

mama暴雷入慎。

如題我看完mama了,有點失望因為粉們沒去,

原本還打算不想看的,突然轉到有GOT7就看一下,

讓眼睛謀一下福利,我看到的時候想說怎麼這次舞台這麼爛,

原來好像只是在紅毯唱開場那樣吧(?)不太清楚,因為沒從頭看XD

總之賞心悅目後,才發現原來都一直在走紅毯,傻眼= =

所以,就等啊等,開始之後一開場沒多久唱完一首吧因為我也不認識,

太妍就從天降了,反正,總之,觀看這次的心得就是,有去有得獎,

所以有點不期待頒獎是頒給誰,反正就是有去的那些人嘛~也沒有期待的藝人出現

就想說等bigbang出現好了,好死不死的,姐累了,

在exo出現表演沒多久,狂密朋友說exo出現後,

覺得累,就去睡覺了XD

我覺得整場的爆點在CL的表演,手機滑到一半,我看到欸~四個人~

鏡頭還take朴春,超嗨,就算不是飯那團,也跟著嗨:D

已經不管手機了丟旁邊先,

能想像一個瘋狂粉絲明明裡面一個團都沒有飯還在嗨個半天,

我爸就說裡面又沒有apink,在嗨幾點?

就是想嗨啊,沒有想看的也只能這樣了(你們應該懂得我的心情吧)

這是一個讀者應該能體會得心情

而且我以為這次會有一絲絲機會,結果,我錯了,

依然的還是三大家之爭無誤。然後bb跟exo之戰從回歸到現在從沒停過XD

泫雅很爭氣,不愧是藍方明珠,棒棒的,

這次mama去的女團蠻少了,好啦,我知道,

叫一個團體沒有得獎純粹表演,然後還要坐飛機,太不划了,這點我能理解,

滿足我的,只有年末了,坐等年末。

被我這麼一說,讓我想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