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看到新聞了XD

不知道該怎麼說讓我娓娓的說吧

看到新聞的當下留言都是“這樣資金就不是問題了”

也是啦,資金一直都是小公司的弱點,

且以前在藍方旗下,好像也沒說可以享受到多少,

然後又在今年又出了女團,一整個就是要靠自己啊!說實在的,

其實本來就是獨立運作了,只是偶爾的合作跟兩家藝人感情甚好罷了:)

所以,那些網友留的言其實沒有錯 資金不是問題!

但是糾結的地方在企劃會換嗎?真希望換人投資可以換企劃,

畢竟一直都覺得不管藍、粉方的企劃都蠻爛的,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

糾結二.雖然L公司是說不會管,但是又加上之前的新聞說正在苦惱轉型,

老崔沒說得很清楚有說等於沒說,還有之前米尼在昭賢二十歲的時候就走強烈風,

沒記錯是這樣的,又很怕老崔卡到一下轉得太多,很容易就造成反效果。

不過身為五年團體,是到了時機,但是其實他們出道時年齡還算小(夏榮才國中剛畢業),

雖然說忙內也很適合性感,但太年輕也不太妥,就像南珠,

覺得他可能是希望在成年之後有個轉變之類的吧,

不管穿著化妝上都有明顯的差異,難道,只有我發現嗎?

當然不可能讓他們每個都25歲之類的,然後還硬要逼他們出

像nonono這類的歌曲,這點在我理解範圍裏。

不過我還蠻期待當恩地跟IU有合作曲的畫面絕對會飆破觀看人數XD或者會有資金讓恩地出個個專,

不然也是可以出子團,看是yo、93、BnN、窗簾之類的(怎麼都跟普美有關),我也是不介意啦XD

 

最近初瓏的事情,官咖正在慢慢冷靜當中,覺得很可憐,狂砲是怎樣!

是沒錯,對!初瓏事實就是打錯,然後酸民很酸。不想講了...到時候只會說我們護航~

連最新的發文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之前還生病,這個月初瓏到底是做了什麼孽ˊㄧˋ

重點是那時粉方還硬起來說要採取法律或許是因為L在撐腰?

還有一定要記得每天都要去MAMA投票,我們已經從很遠的差距追到0.3加油!

GOGO!至於無理的心得讓我慢慢想該什麼時候po,搞不好到我劇情都忘了,才把文章放出來吧XD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