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51227_002252.jpg

 聖誕節就是要來發文啊,不然要幹嘛呢?

就先這個活動原本猶豫很久,因為跟朋友約好要聚聚的。

結果就是跟朋友一起來看MTV LoveLive信望愛 演唱會,

重點是他是免費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來看小杰的

沒想到我又因為來這戀愛了就像我朋友說的,

開始啟動花癡模式。相信你到了現場又在前面絕對會跟我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除了該死的置物櫃讓我多花了20塊以外,一切都蠻棒的。

還看到范范在彩排:ad我要對什麼的XD所以,沒錯,我聽到范范唱現場了。

聽范范唱歌就是enjoy你的人生,太好聽了,不愧是玉女歌手!

首先出場的是裡面最菜的Dream day,真的唱歌還不錯。但好像第一首可能還沒開完嗓,

高音的地方,還可以在更穩一點,至於後面幾首歌,都很OKAY!

真的很喜歡happy birthday這首歌,很不錯,又是自創曲,狂加分!

再來,換小樂 吳思賢出現了,一出現全場尖叫,真慶幸他的粉絲燈牌還離我們有一點距離,

不然會完全看不到,好我知道,身高問題。

我一開始沒有對小樂的唱歌很感興趣,印象就是很帥的一位藝人

後來發現,原來他的高音很OK!舞蹈也不錯,新歌陪你飛,也很琅琅上口,A OHAOHA。

Miss ko前天才剛到台灣,調時差的他也辛苦了。也對他改觀,原本的印象,只有打破它XD

就沒了,講不出其他歌,但是,他今天唱的slide記憶性也蠻高的,他的滑步還真不賴。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小傑出現了第一首,相信愛,從台下看有點傷心,原本六人三人到獨自一人,

除了很孤獨,還要撐完所有part,中間都不間斷,覺得有點可惜,後面合聲,在live其實聽不太到,

回家看直播才知道原來有收音到,還有他今天梳的頭好帥,真的好帥,帥炸。

第二首,因為有你,也是一樣的概念。

第三首,那不是雪中紅,台下合唱,不愧是師兄,果然威力不同凡響。

符瓊音出現了,自從超級偶像過後,好像就很少聽到他的聲音了。

讓我小靠北一下,其實超偶有些人的聲音,真的很棒,

不過就是被超偶掩埋了,真心覺得去超偶不是為了證明自己,而是去埋沒自己,

去細數演藝圈,有多少人是從星光出來,

又有多少是從超偶出來的,比例就讓各位去算吧。我相信有目共睹這件事!

他在唱flashlight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也快要變成他的粉了,完全不亞於原唱,高音也處理得很美。

打鼓的寶弟出現了,也不錯帥的,打得放慢版的big bang fantastic baby,不過現場聽比直播的還好,

不知道是收音問題還是(?)然後又跳了舞,我覺得他的舞蹈,不會輸給當時BBT的弟弟們,

只有一個希望對他,就是長大不要走歪之類,有時候就敗在走歪,

走歪是一件很恐怖的不歸路,千萬不要!

女歌手劉明湘的出現,雖然我不知道他出現在哪裡的,好像是中國好聲音,主持人有提到,

他跟瓊音給人家的feeling是不同的,所以不要叫我說出哪個比較好聽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大奶煜哥,他的看板也不會輸給任何一個人,有一個好大,他唱全部都給你的時候,

我真心覺得我快被融化了,然後,下一首轉變很大的fight,

真的很吵,我敢發誓,fight在現場絕對比CD還好聽,

還看到他的結實手臂好害羞,重點他還跑下台,我在前面個兩排就有機會了,

所以請帶著專輯在明年一月中旬還是月底時去煜哥的演唱會yo!

小杰已經預告,他也會去了!都放消息了,還不快去搶票嗎?

我一直以為會漂亮的通常都不太會唱歌,

結果,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我這樣說不是不好聽,

而是聽了這麼多漂亮女生唱歌下來,所認為的,當然你可以不同意這麼說。

接下來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需要打三顆星男子漢

我原本就是看好這個團體,因為不太喜歡S大的經濟公司,

因為真的太廢了,除了加成員還會幹麻?不要罵我怪得太狠,這就是事實!

好了,回到重點為何他們重要到要打三顆星呢?

1.他們的燈牌好強大,大到我都墊腳尖手舉直還拍不到畫面,是否誇張

2.我向台上揮手,佑愷也揮我,雖然在那當下我還不知道名字,但我很確定,

從那刻起,我也會開始關注“男子漢“這個團體。

而且你們知道嗎,其實他們還沒有任何一張實體專輯,但是我覺得andy哥的訓練方式很棒,

因為他手中握有資源,有MTV的節目可以讓他們上,然後很多大大小小的公演活動也會讓他們參加,

多多累積實戰經驗,所以他們的舞蹈跟走位,其實大致上是合格的。重點在唱歌,我覺得在唱抒情歌時,

A段需要在穩一點,其實就還蠻到位的。

最後可能就是要多多跟台下互動,一定會增加許粉絲像我這樣XD

美麗的王大文出現了!那時候我已經開始移動到捷運站了,因為八點四十五分回到家會太晚。

後來又到後面去聽kimberly唱現場,果然不失所望,實力派果然不一樣。

可是沒看到近距離看到,真是的

但是衣服需要再加油,不過ㄎㄎ我有聽到愛你現場版,一整個賺到

如果沒有到現場聽到現場版,只在線上聽的話,可能感受不到歌手的強烈氛圍裏,我是說真的,

而且很真唱,不是假唱,沒有聲音墊著,果然還是台灣歌手棒棒。

我感到抱歉的是,從王宏恩開始,我就沒聽到了,不過彩排時,已經有聽過了,本人蠻搞笑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彩排時,我後面的人還說王宏恩是誰?其實,王宏恩,歌聲很美,

如果沒遇到黑人,可能這個聲音就被埋沒了。

再來就是范范,歌聲沒變,依然甜美,然後本人還蠻高的,對我來說啦XD


好啦以上就是我觀後心得啦,除了一直犯花痴,還是犯花痴。

不過,我改觀的倒是挺多的,因為以前看電視機,就心存懷疑,

他們真的是開全麥嗎?不過聽現場之後,我敢大聲說,對,他們是真唱。

也能理解為何andy哥要訓練旗下藝人這麼長的時間,

這麼長的時間,是值得的等待。


最後再補充一點,我覺得今天主持非常棒,

不管是默契還是調侃,都恰如其分,

夏和熙的主持功力有在進步,繼續加油。

也感謝MTV 三立 等全體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才有這麼棒的演唱會可以享受。

現場影片我等上傳好之後會再更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