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各位。

最近,有點懶XD其實有空很久了但一直不更新

今天是久違的開箱文

估計接下來會有一個開箱文來炫耀XD

IMG_3064.JPG

其實在專輯還沒到手之前,就先看過廷廷開過了,哥直接爆雷一波XD

但是,拿到專輯還是很爽,我這次也是在五大訂的,因為五大真的很有效率

IMG_3066.JPG

專輯側面,這張專輯的外包裝是硬殼的,超給推

雖然裡面是塑膠殼也不會被壓到啦

IMG_3068.JPG

IMG_3069.JPG

內附貼紙,但我這種人捨不得貼XD

IMG_E3063.JPG

背面都是寫預購的內容,這張真的很適合放在書桌前賞心悅目

 

IMG_3079.JPG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境圖啦,

或許再說在黑暗中的一束光,

而那束光也就是希望之類的涵義吧,不負任何責任的解釋XD

IMG_3084.JPG

其實這個塑膠殼側邊還有一點反白的字上面寫的跟硬殼是一樣的,不好拍就不放上來了XD

歌詞本攤開後長這樣↓聽廷廷說是要設計成X的樣子,他的英文蕭的第一個字X

IMG_3085.JPG

IMG_3086.JPG

這張海報應該是我除了封面之外還蠻愛的一張,因為他還蠻有設計感

而且還選擇了用紅色,蠻有視覺張力的,但是看久了就像一個品牌S開頭E結尾XD

IMG_3070.JPG

-

其實精裝跟平裝猶豫很久,到底要買哪一個

但礙於現實的經濟考量我覺得不需要這麼多的包包XD

所以買平裝XD這張專輯我已經聽過好幾遍了

能感覺得出來蕭秉治從低處爬到高處後重重落地又再重新振作所聚集起來的能量

他說很希望靠寫歌安慰到人家,給人希望,我也曾被他寫的歌鼓勵過

凡人這首主打真的很可以,希望大家可以去聽

第二波主打歌曲-愛過你多久就有多痛,抒情王子只唱抒情歌XD

第三波主打-我好想好想你,每首我都好愛XD

arrow
arrow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