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選在愚人節的隔天po文,才會讓人感覺是真的。

我是消失了一段時間了,大家都還在吧!回來看到人氣真是有點小感動啊,

一點一點的增加,讓我在追星的路途不感到孤單XD這篇是我醞釀已久的文章,

想打的想說的之前不敢說的,應該都會在這裡,所以會很長,有可能到趴兔?

首先,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很長我知道),

每個新聞,沒意外的話我都有catch到!

不管是藍方還是粉方planA的新聞還是其他社的團體。

不想一項項的挑出來講,就從最重要的開始說起吧,

WOW!恩地要出solo了,雖然我算是新飯(資歷:兩年多)沒辦法像老飯可以說得很大聲,

但是我還是得說,過去的影片:各大綜藝節目trot戀人蒙面歌手糖人等等都有傑出的表現,

而且萬惡的ost還只有一首,能宣布個人出道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

比我預期的更快,我原本預期如果沒有在去年發的話,

應該還要等一陣子,沒想到是四月底XD

大家,我會買專輯yo等我的開箱文吧

希望是太妍的五分之一就好(會太多嗎)

我相信崔胖,我更相信新東家XD

歌好 打歌服好 專輯質感好 有小卡更好

打歌打好打滿就無遺憾了~(要求很多XD)

 

 

好了講完這個,我要來講一個故事了。

有天,我在家裡看電視轉著轉著(絕對不是耍廢真的XD)

就想著曾經台灣也是盛行偶像、團體的一個地方

甚至就像現在的韓國一樣,風靡全亞洲或者全世界...

但是現在,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都一樣,

處於飽和的狀態下的演藝圈,

要如何讓觀眾記住你甚至到喜歡你是一個關鍵(我只單指偶像團體部分),

尤其是大家都是美女帥哥,很會扭很會跳很會唱以外,

開始想盡各種辦法炒話題,加入混血或外國人等,

看過最誇張得就是衣服褲子超op,

或者最簡單的就是有大型的公司在後面push!

如果以上則否,很容易成為大眾團體,

當然有些團體是飯拍紅起來的,不過你有多少的機率能把握可以靠這管道紅起來,

重點是永遠無法猜測韓網民的心思,這個才是盲點啊XD

如果有飯有同感的話請在留+1 XD

好啦,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表達如果是想要出一個人很多的團體是沒有用的,

都找帥哥美女來的團體都是沒用的,現在講求的標準不再是臉蛋、歌聲甚至也要求綜藝感,

或許態度也是很重要的重點之一,

而台灣如果真的要創造像行星團那種多人團體,

我覺得有點窒礙難行,六、七個應該就是極限了,

因為韓國至少還可以幫他們出個人的綜藝節目,

相較於台灣我覺得連上通告都是一個困難點了!

這麼多人上一個通告抽成平分,能剩多少,

或許就像我之前說的,他們主要收入是演唱會、專輯、代言,

他們上節目的目的除了打歌外就是讓大眾對團體有更加印象。

不要問我為什麼凡事都要跟韓國比,

你要罵我韓國狗那我只能笑笑看待啦XD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戀愛對我來說也可以,

只要不要退團且不要忘記初心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初心,不要把粉絲當成笨蛋或傻瓜,

不要只想著我們會從身上掏出多少錢來支持你,應該要想著你值得我們掏出多少錢。

雖然說這比喻好像把偶像跟粉絲之間講得很廉價,但是我說的其實也沒錯啊XD

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段了,可能沒有趴兔了,讓各位失望了。

最近最火紅的戲劇就是太陽了,我得說聲對不起!

其實一開始追星的時候,我有很嚴重的頻道偏見,

就是銀行和人歌我盡量能少看就少看,

因為看就會罵說這是什麼爛運鏡之類的,

但是自從2015年末之後,我對銀行真是由恨轉愛XD

運鏡真的是不錯,然後又在水木劇打出亮眼的成績,

上半年的豐收非K本部莫屬了!

我想等追完太陽再去看信號不然太累了,我怕身體會負荷不了(殺毀)

至於我結,,,真的是無語了,可信度最低的一個綜藝節目,

但自從五元夫婦下車後就沒有再觀賞了,

連星宿夫婦都沒看了XD然後最近對RM熱烈度也明顯降低,

或許沒有請我想看的嘉賓吧(完全私心)

還有GOT7出新歌Fly 我覺得MV沒有抓中我心,但是舞蹈有XD

每次看他們跳舞或者其他男團跳舞,馬上就想著他們演唱會怎麼辦?

一個擔心太多的概念。

講到GOT7出新專輯,難道我就不幫忙發文那過去的戰友(現在感情依然好)嗎?

當然要啊,btob也回歸囉!因為愛所以愛,給個連結幫忙衝人氣囉

新歌<remember that>還是慢歌,我已為會出快歌的說,小悲傷...

不過這次每首歌幾乎成員都有碰到無論是作詞還是作曲(雖然不是每個成員啦)

但還是值得鼓勵鼓勵

還有我打這篇真的話我好久好久的時間,真想去來買個宵夜來吃,

不是怒吃真的(才怪)

 

好了,最後一段根本就是我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c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